close

10/7(五)胎D13(植入後d9)  

接連兩天夢到自己驗到兩條線,心理忐忑的很,我一向曖昧容忍力很低,真的很難受。

這天早上我終於忍不住偷跑驗孕了....

試紙吸飽了尿,一如往常的對照線會快速的先出現,但我沒看到第二條線(檢測線),

心一冷,有點想哭又有點想安慰自己今天只是第九天,距離回診驗孕還有六天,然後心情複雜的站起來刷牙。

刷完牙,嚇壞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看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張兩條線!!!!  

 

我坐在試紙旁邊哽咽的發出聲音哭了兩三聲 (只有兩三聲,我就從感動變驚慌)

揉眼睛確認我是真的看到了嗎? 還是眼花?

開始回想我打破卵針的時間(破卵針會影響HCG)

我數了數想說至少有一週半了吧.....好害怕是因為殘留HCG造成的偽兩條線

然後快速的拿相機拍了照.....

105.10.7晨尿(第一次驗)-2.jpeg

下樓前很猶豫要不要跟老公說我驗到兩條線,因為怕是早期不穩定,也怕是藥物殘留,擔心太早說會讓老公跟著我心情浮動。

我下樓呆坐在沙發上,忍不住問了老公:我打破卵針的時間  ,

老公回:你最近哪有打破卵針阿?   破卵針是七月的事了,你七月取卵的ㄟ!!!

我一驚,對ㄟ~~~~~~~我太慌張了,都忘了我是做凍卵。我這個月只有植入,沒有打任何針~~天啊~~~

我就忍不住大哭了......慌張又變回感動

希望是真的,希望寶寶們可以平安健康來當我的寶寶

10/8(六)胎D14(植入後d10)

我早上朦朧間有些心急的用晨尿再驗一次

105.10.8晨尿(第二次驗).jpeg

仍有一條清楚的線,但沒有對照線這麼飽和。

驗之前都超級緊張,深怕第二條線不見。

而且通常試紙吸飽,會先快速的出現對照線,才會慢慢出現檢測線。然後我就會慌張在先,擔心檢測線不出現

緊張大師如我,有點擔心檢測線沒有變很濃很濃....好希望他跟對照線一樣飽和。

老公安慰我,本來就是48-72小時才會倍數成長,不要過度緊張。

真心喊話:寶貝們,希望你們都抓緊,爸爸媽媽好期待你們來.....

距離回診日(下週三)還有五天

10/9(日)胎D15(植入後d11)

第三天驗孕

105.10.9晨尿七點半(第三次驗)-1.jpeg

105.10.9晨尿七點半(第三次驗)-2.jpeg

驗之前一樣爆炸緊張,檢測線也一樣要稍候才出現,但我感覺檢測線似乎有比昨天飽和一些

今天神經質的驗了兩隻

寶貝加油~ 抓緊唷!

10/10(一)胎D16(植入後d12)今天是國慶日~

第四天驗孕。還是緊張,但有慌張感有減緩。

今天檢測線明顯比較快出現,顏色也比較飽和。^^看起來我的小雞寶寶有乖乖長大,希望他們都健康平安。

image.png

 

10/11(二)胎D17(植入後d13)

 

1051011  

10/12(三)胎D18(植入後d14)回診開獎

今天早上我就沒有在家驗晨尿了~

但晚上回診驗尿還是緊張了一下。有清楚的第二條線,護士和醫生都笑著表示這就是懷孕了~

我以為會照胚胎,但醫生說下週三才照。

抽血驗孕酮HCG指數,明天醫生會打給我告知結果。(緊張)

10/12(四)胎D19(植入後d15) 抽血結果出來

下午兩點多,盧醫師來電

HCG:一千八百多

孕酮(黃體素):接近60

醫師說是很OK的數值,單胞機率較高。

懷孕真的是層層關卡阿,擔心抽血報告結果,上班都心神不寧~~~

期待下週看胚胎

10/19(三) 5W4D

今天要跟寶寶見面了,又緊張又開心

擔心東、擔心西  (爬太多網文的後遺症)

醫生邀請我進入產婦那間腹部超音波室 (不是之前療程用的那間內診室!),走進這間檢查室,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。

感覺自己等了四年終於等到了~~~~~~~~(哭哭)

 

醫師進入超音波室,刷兩下就說:你子宮後傾太嚴重了,照不到胚胎,你下次記得先脹尿,這次還是先用陰道超音波。

我聽完腦袋一陣空白,完全忽略醫師前面那些話,只聽到"照不到胚胎",然後開始焦慮。

老公馬上發現我的焦慮,抓我的手說:不是照不到胚胎! 是子宮後傾太嚴重照不到,換陰超就可以了。

 

換了陰超馬上照到1.17公分的大比比  (眼睛又是一陣熱),我看著螢幕問醫師好多遍,這就是寶寶嗎? 我的寶寶~

大比比旁邊有一個約2MM的小黑點,還看不出是不是小比比,醫師說下週再看看。

醫師說:可惜這次老公不能進來(因為是陰超),送老公一張比比的照片,比比的第一張照片。

真的好有人味的醫師 ,很同理爸爸的心情~~

 

醫師說,因為子宮後傾,所以子宮會向後(背部方向),下週請我脹尿再照,脹尿可以把子宮往前推。

 

我目前為止藥物:每天八顆小白球和一隻快孕隆。另外,多加了一顆五毫克 (等於五千微克)的葉酸。

一般網路建議孕婦前三個月每日八百微克,所以醫師開的劑量有高一點。

醫生說大概七~八週會有心跳,黃體素預計補充到第九週

暫定每週回診 

 

還是有很多關卡要闖,要注意的事情變多了,

爬文方向也變成懷孕注意事項,

希望比比跟爸爸媽媽一樣努力,

平安健康來到這個充滿愛的世界。 

 

等滿三個月,一切檢查都完成再來發好孕棉給姊妹們

有需求的姊妹可以私密我

 

 

感謝醫師

感謝天

感謝自己

arrow
arrow

    關於生子與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