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五早上取卵手術

取卵隔天(D1)2016.7.16

醫師回報:

20顆卵泡裡,有8顆是不成熟的 (成熟率60%)

12顆成熟的卵泡處置:6顆顯微受精,6顆自然受精。

成功受精數:顯微3顆,自然3顆(受精率:50%)

簡單來說,就是取20顆卵,目前有6顆受精 (30%)

但目前6顆未受精的好卵子還有機會長大,會繼續培育。

另外8顆不成熟的卵,也可以繼續培育,看會不會變成熟。

D3(2016.7.18)

醫師中午回報

後來又有兩顆卵子有受精,所以總共是八顆卵子受精

八顆受精卵裡,有三顆發展比較緩慢,算是三到四級品質。

另外五顆就發展得還不錯,有三顆是一級兩顆是二級  (小泡蛋~~~加油~~)

醫師說,二級以上就不錯了,可以植入~  繼續觀察和培育,等D5會再和我聯繫

希望這五顆寶貝都可以發展到囊胚期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醫師打給我的時候,我剛從臨水夫人媽廟拜拜完,抽了一支籤,坐在外面的榕樹下。

我在廟裡邊說邊哭,旁邊跪著一位婆婆也在哭,我好想抱抱他~

坐在榕樹下,醫師就打來了....

今天的籤詩:(第二十六首)

選出牡丹第一枝
勸君折取莫遲疑
世間若問相知處
萬事逢春正及時

 

image.jpeg

這籤有安慰了不安的心

 

至D3身體狀況:

肚子用力(笑、咳、打咳)還是會痛,但已有逐漸減緩

肚子還是脹大狀態,但老公觀察好像有小一點點點點點..

現在可以順暢的平躺移動,橫膈膜刺激痛已解除

小便也比較正常了,尿量比較多,比較不會有尿不出來的窘狀,但用力也還是痛

大號好像有點大不出來 @@

 

 

希望關關難過關關過

這幾天走在路上,每個人在我眼中都變成了受精卵   (我也常猛親我的狗兒,喊他是活跳跳的受精卵,哈哈,他都會還我白眼)

真得,更深刻的體會生命珍貴

每個生命都是很辛苦過關斬將而來:長成健康的卵子精子又跑第一、受精、八細胞、囊胚、著床、發育、通過所有檢查、出生、長大..........好不容易阿 !!!

寶貝,加油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關於生子與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